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8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章安强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暨股份上市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公司为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155名激励对象办理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除限售手续,解除限售的比例为其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的30%,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2,056,5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28%,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6月3日。

  董事苏峰、钱嵊山先生为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系关联董事,回避对本议案的表决,其他5位非关联董事参与对本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9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曹倩女士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暨股份上市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对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是否成就进行了核查,监事会认为: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规定的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未发生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2、本次可解除限售的155名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参与股权激励计划或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3、公司业绩层面,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业绩考核目标以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基准,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公司2018年度的业绩已达到考核要求,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中公司业绩层面考核要求已成就。

  4、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绩效考核办法对155名激励对象在2018年度内进行了工作绩效考核,本次可解除限售的155名激励对象已达到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中激励对象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已成就。

  综上,监事会同意公司为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155名激励对象办理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除限售手续,解除限售的比例为其已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的30%,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2,056,5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28%,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6月3日。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