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66 股票简称:利群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7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因工作人员失误,漏发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罗俊、张兵先生的简历,现将二人简历补充公告如下:

  罗俊  男,汉族,籍贯辽宁省沈阳市,1962年5月生,文化程度:本科。

  现任:利群股份副总裁。

  工作经历: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师;沃尔玛-易初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助理店长;泰国易初莲花上海杨浦店店长;法国家乐福集团中国区店长、市场营销总监、北方区总经理;美国家得宝(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资深营运总监;中邮地平线百全超市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北京华联集团综超副总经理、东北大区总经理、全国营运总监等职务。

  张兵 男,汉族,籍贯山东省泰安市,1981年10月生,文化程度:本科。

  现任:利群股份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

  工作经历:2004年参加工作,历任宇恒电器音像部副经理、乳山购物广场总经办副主任、利群商厦总经办副主任、利群集团总裁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利群股份总裁办公室主任。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该公告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