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
往来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9-046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

  往来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将最后一页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提交,现按深交所的要求进行补充,内容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9-047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30日、2018年9月18日先后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并于2019年3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公司计划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2,000万元),最高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含4,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8.50元/股,回购的股份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公司于 2019 年3月30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 2019-02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三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至少应当包括已回购股份的数量和比例、购买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已支付的总金额等,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4月30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买入相关股票,公司回购股份的实施符合公司股份回购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妥善实施好回购计划,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