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江津、行政负责人谷安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贾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黄兴家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原有的“三桥一路”中的石板坡长江大桥收费权已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三桥收费年限有关问题的复函》的批复意见,重庆市政府同意收费权到期时,按其经评估确认后的净资产价值进行回购或置换。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重庆市市政管理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石板坡长江大桥移交工作有关情况的请示》(渝市政委文[2016]54号)和重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原重庆市市政管理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关于石板坡长江大桥移交工作有关问题的请示》(渝城管委文[2018]50号)的批示,由重庆城投代表市政府作为置换主体具体负责石板坡长江大桥的资产置换工作,石板坡长江大桥移交前的日常维护工作由本公司代为执行,维护期间的日常维护费参照嘉陵江牛角沱大桥移交模式由重庆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后向本公司另行支付。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委托的重庆华康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重康评报字(2017)第 1号)所示,石板坡长江大桥评估净值为11,710.56 万元人民币(评估基准日为2016 年 12 月 31 日)。2019年2月2日,公司分别与重庆城投、重庆会展中心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展置业)签订《重庆石板坡长江大桥及其相关资产回收协议书》、《房屋买卖协议书》,同意重庆城投以参股的非国有控股企业会展置业所属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的17套公寓楼房屋及194个经营性车位与石板坡长江大桥进行资产置换。2018年9月,公司与会展置业共同委托的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上述置换房产进行了评估,根据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天兴评报字(2019)第 0064号)所示,该等房屋及车位的评估净值为11,707.31万元人民币(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8月31日)。公司与重庆城投一致同意该等房屋及车位作价11,710.56万元人民币以置换石板坡长江大桥其及相关资产,并将石板坡长江大桥及其相关资产移交给重庆城投下属子公司重庆市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路桥),同时城投路桥接收石板坡长江大桥10名运营维护人员。根据2019年2月26日公司与城投路桥《重庆石板坡长江大桥移交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已于2019年2月28日将石板坡长江大桥相关资产、资料及人员全部移交给城投路桥。截至本财务报表批准报出日,石板坡长江大桥置换资产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公司代码:600106                                                公司简称:重庆路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