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1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利股份”或“公司”)收到股东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将其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伊利股份5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解除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0.82%。相关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538,535,8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6%,本次解除质押后剩余被质押股份数量为13,32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4.73%、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