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36      证券简称:百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4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新宇先生通知,赵新宇先生于2019年4月23日将其已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15,000,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

  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情况

  ■

  注: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1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8)。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赵新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77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3%;本次解除质押15,0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2.19%,占公司总股本的18.36%;本次解除质押后,赵新宇先生所持股票不存在被质押的情形。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