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
2018年年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9-11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

  2018年年度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预约的披露日期为2019年4月25日。截止目前,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已无法按上述预约时间进行披露。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日期均延期至2019年4月30日。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调整年度报告和季度报告披露时间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