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57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公告编号:临2019-035
证券代码:06116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再次延期回复2018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夏贝尔”)于2019年4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公函【2019】0428号《关于对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2)。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本次《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相关核查及回复工作量较大,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五个交易日(即2019年4月25日之前)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延期回复2018年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4)。

  截止目前,公司对部分事项的回复仍需进一步落实、补充、完善,且需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继续协调各方,尽快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渠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