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7 证券简称:中衡设计 公告编号:2019-027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因误操作导致违规增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柏疆红先生的报告,其股票账户因其亲属操作失误于2019年4月22日买入公司股票4,600股,上述交易违反董事不得在窗口期买入股票的规定,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股票的基本情况

  柏疆红先生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衡卓创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因工作繁忙,股票账户交由其亲属管理并操作。2019年4月22日,其亲属在柏疆红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4,600股,成交价格为14.40元/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66,240元。

  由于公司将在2019年4月26日披露2019年一季报,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十三条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二、本事项的处理情况

  1、上述行为发生后,柏疆红先生已认识到该笔误操作违反了相关规则,其本人就本次因误操作导致违规增持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2、柏疆红先生承诺未来24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未来如出售该部分股票,所得收益归上市公司所有。

  3、柏疆红先生上述承诺事项构成对市场的公开承诺。

  4、公司董事会已将此事项通知了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并要求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以此为戒,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加强证券账户的管理,加强对《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恪尽职守,杜绝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

  三、对本次违规增持公司股票行为的致歉声明

  柏疆红先生声明如下:本人就本次因误操作导致违规增持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本人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有关人员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行为的处理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