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9-43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一级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二级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路桥梁”)与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桥梁”)组成的联合体分别参与了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投标。2019年4月22日,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评标结果公示的主要内容

  1.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SG201903060的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施工。

  2.公示媒体:《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主体工程施工评标结果公示》发布于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http://60.208.61.132:8083)。

  3.招标人:本项目招标人为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候选人:本项目共分四个标段。评标结果公示了四个标段各投标单位评审得分情况,列明了各标段中标候选人。其中路桥集团被确定为施工二标段(JTSG-2)第一中标候选人,公路桥梁与四川桥梁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施工三标段(JTSG-3)第一中标候选人。

  5.预期中标价:施工二标段路桥集团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1,671,484,434元,施工三标段联合体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2,212,173,587元。

  6.公示起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5日。

  二、项目概况

  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起自德州市德城区梁庄村北鲁冀省界收费站,接已建成的京台高速公路河北段,止于京台高速公路与济聊高速公路交叉的晏城(枢纽)互通式立交,接已建成的京台高速公路齐河至济南段,全长93.138公里。计划工期1260天。其中:施工二标段(JTSG-2)长度23.789KM,主要工程包括:填方1560千立方米(含互通),沥青路面1026千平方米(含互通),中桥452.1米/8座,小桥25.4米/1座,涵洞29道,互通立交2处,服务区1处,分离立交3处,通道12处,箱式通道24道等;施工三标段(JTSG-3)长度24.811KM,主要工程包括:填方1541千立方米(含互通),沥青路面1012千平方米(含互通),大桥1106.4米/2座,中桥475.7米/8座,小桥322.1米/12座,涵洞20道,互通立交2处,服务区1处,分离立交4处,通道3处,箱式通道17道等。

  三、交易对方及联合体成员介绍

  1.招标人: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863134717K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赛志毅

  注册地址:济南市文化东路29号七星吉祥大厦A座

  办公地址:济南市奥体中路5006号

  注册资本:4,811,165,857元

  经营范围:对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养护、咨询服务及批准的收费,救援、清障;仓储(不含化学危险品);装饰装修;建筑材料的销售;对港口、公路、水路运输投资;公路信息网络管理;汽车清洗。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已包含本项目交易金额,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待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联合体成员: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00020181190XN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熊国斌

  住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2号

  注册资本:568000万元

  经营范围:对外承包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交通工程、预应力工程、爆破与拆除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工程等。

  四川桥梁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信誉情况良好。四川桥梁为上交所上市公司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四、对公司的影响

  路桥集团投标的该项目施工二标段(JTSG-2)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1,671,484,434元;公路桥梁与四川桥梁组成的联合体投标的该项目施工三标段预期中标价为人民币2,212,173,587元;预计路桥集团与公路桥梁合计承担的工程量之预期中标价不少于29亿元,约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64%。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处于评标结果公示期,最终能否中标、取得《中标通知书》并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公司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含提供工程施工劳务类)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待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能否审议通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路桥梁与四川桥梁以及项目业主尚未就第三标段(JTSG-3)施工工程量的分担签署正式协议,公路桥梁最终承担该标段工程量及其内容尚未确定。如最终签署施工合同,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安全生产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评标结果公示。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