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19-041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凯达”或“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4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4月12日以电话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金群芳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公司的2018年度的经营及财务状况。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

  公司在总结2018年度经营情况及经济形势的基础上,结合2019年度的经营目标、市场开拓及发展规划制定的《公司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客观、合理。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状况稳定,董事会审议的利润分配方案,既考虑了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也兼顾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同意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该预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2018年度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相关规定,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符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综合需要,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七)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本次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作和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事会对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符合相关法规以及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需要,并能有效得到执行,保证了公司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公司 2018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全面、真实、准确、客观的反应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监事会对该报告无异议。

  (九)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负责公司审计工作期间,勤勉敬业,为公司出具的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同意继续聘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审计范围包括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实际需要,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向上述关联人输送利益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十一)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向相关银行申请累计不超过人民币409,45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符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实际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且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公司依据财政部的相关要求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能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三、备查文件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2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