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彦春:独立思考 只赚能力圈内的钱

  资本市场乱花迷眼,欲求长期盈利者,要懂知识,更需有智慧,因为“知识的岛屿越大,无知的海岸线就越长”。优秀的基金经理往往深谙“知止后得”之意,他们自省、节制、睿智,基于自身禀赋一步步廓清能力圈,然后在圈内辛勤耕耘,直至浇灌出一朵又一朵时间的玫瑰。

  在这方面,刘彦春表现出足够的恭谦和敬畏。然而,这并非一蹴而就,漫漫路上,他也曾交过学费,夜半梦醒辗转反侧。回看来路,既有风雨也有晴,而今迈步从头越,只是脚步更从容了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