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瀚叶股份 编号:2019-013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沈培今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质押解除情况

  沈培今先生于2017年12月11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6%,质押给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具体详见本公司于2017年12月12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8年3月26日,公司实施了2017年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414,338,576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3,138,640,149股。

  沈培今先生于2019年4月3日解除了其质押的上述部分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解除质押股票数量为13,1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2%。

  二、本次质押基本情况

  沈培今先生于2019年4月8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17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2%,质押给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4月8日,期限为解除质押之日止。本次质押用途为个人需求。上述质押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沈培今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及其质押情况如下:

  ■

  本次质押完成后,沈培今先生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978,028,477股,占沈培今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16%。

  三、股份质押目的

  本次公司股份质押为个人需求。

  四、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沈培今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及其他融资渠道等。

  五、风险和应对措施

  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和强制平仓的情况。上述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