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1 证券简称:新和成 公告编号:2019-006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土地竞拍情况概述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块的使用权,并授权公司办理和签署竞拍、购买过程中的相关文件。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1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年6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生素公司”)竞得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道路以西、国有土地以北2018-BH003号地块使用权。

  二、土地竞拍情况进展

  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此次参与竞拍2018-BH037、2018-BH038地块使用权,已竞得该地块使用权,并与绥化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三、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受让人情况:

  1、受让人: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700MA3D988300

  3、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黄河西街以北、辽河西五街以南、龙威支路以东、临港西路以西

  4、法定代表人:严宏岳

  5、注册资本:伍亿元整

  6、主要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化学药品原料药、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有机化工产品;国家允许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二)出让人情况:

  1、出让人:潍坊市国土资源局

  2、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1872号

  四、本次竞得土地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2018-BH037、2018-BH038

  2、地块位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西路以西、维生素公司以北;龙威支路以东、国有土地以南

  3、土地面积:395730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成交价:74,792,970.00元

  五、参与竞购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土地是为优化公司产业布局, 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优势,保证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促进公司的持续发展。

  六、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