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9-34
债券代码:114418、114423 债券简称:19康佳01、19康佳02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成交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由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预成交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在公示期内,该联合体仅为预成交社会资本方,能否最终成交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成交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该成交项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安徽省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FuYang/)于近日发布的《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联合体确定为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预成交社会资本方。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2、采购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预成交社会资本方: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联合体,预计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占项目公司的股权比例为79%。

  4、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对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239个中心村的部分中心村及蒙洼、洪洼6个乡镇下属169个自然村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网铺设、沟河塘清淤、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建设。

  5、项目总投资:约97,231.58万元。

  6、合作期限:2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0年。

  7、公示期: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4月11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若本次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所属联合体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本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由于项目实施需要一定周期,该项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所属联合体预成交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在公示期内,该联合体仅为预成交社会资本方,能否最终成交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总投资、项目公司股权比例、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本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成交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九年四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