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9-028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公司控股股东江淦钧先生及柯建生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1)截止至公告日,江淦钧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87,063,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26%,累计质押股份数为55,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29.40%,占公司总股本的5.96%。

  (2)截止至公告日,柯建生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77,12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18%,累计质押股份数为55,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31.05%,占公司总股本的5.96%。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冻结状态的情况。此外,截止至公告日,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