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07 证券简称:江阴银行 公告编号:2019-014
转债代码:128034 转债简称:江银转债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案件再审裁定的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持股52.5%的控股子公司宣汉诚民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宣汉诚民村镇银行”)收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案号分别为“(2018)浙民申4050号、(2018)浙民申4051号、(2018)浙民申4052号、(2018)浙民申4053号、(2018)浙民申4054号”五份《民事裁定书》,本行原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诉讼案件二审判决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4)表述的七件案件中的五件有了新的进展,其余两件仍在审理之中。

  一、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本行已于2018年5月15日在中国证监会制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

  二、本次裁定结果

  上述五份《民事裁定书》结果均为驳回宣汉诚民村镇银行的再审申请。

  对此裁定,本行子公司宣汉诚民村镇银行将根据案件新的证据申请再审或向最高检申请抗诉。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事项

  除本行已经披露诉讼事项外,本行(包括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裁定对本行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18)浙民申4050号、(2018)浙民申4051号、(2018)浙民申4052号、(2018)浙民申4053号、(2018)浙民申4054号”五份《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