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告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19-007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13:30在公司九号楼522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尹巍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3月16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通讯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其中7名以通讯方式出席。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宇长鹰”)实际经营需要,为实现天宇长鹰国际市场业务全面推进,增强国际市场影响力,布局未来发展战略及规划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天宇长鹰对其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增加“进出口及相关经营业务”等内容,同时对天宇长鹰原公司章程中的经营范围及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以工商变更登记为准)。

  (二)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正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技术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指定媒体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长鹰信质           公告编号:2019-008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正辉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技术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其任期为本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本次高管聘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审议,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附件:

  1.徐正辉先生

  男,1983年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7年2月于信质电机有限公司任职,曾任信质电机有限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生产副总监等职;2015年2月至今任浙江信戈制冷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徐正辉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