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1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19年3月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10:00在天津赛象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晓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五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通讯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象机电”)增资。增资完成后赛象机电的注册资金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4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本公司的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出资。本公司出资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占赛象机电注册资本的100%;增资后赛象机电的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该项目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2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赛象科技”)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象机电”)增资。增资完成后赛象机电的注册资金由1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4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本公司的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出资。本公司出资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占赛象机电注册资本的100%,增资后赛象机电的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

  该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全体5名董事一致表决同意。本次董事会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该项目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赛象机电成立于2007年4月20日;法定代表人:马良;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机电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合同能源管理,为用户提供节能改造服务。

  赛象科技直接持有赛象机电100%股权,赛象机电为赛象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1、财务状况

  ■

  2、主要经营指标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赛象机电与公司主业密切相关,不属于风险投资范畴。该项目的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鼓类工装等机械设备的市场份额,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投入,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的盈利空间,有利于企业多链条发展,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本次增资赛象机电,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将有利于公司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增强竞争力,促进产品的销售,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公司业务领域,扩大公司竞争优势,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投资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四、存在的风险

  赛象机电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不会影响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主要财务数据指标。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