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007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六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2日以送达、传真和电话通知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投票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投票的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报告: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与公司有业务合作的银行申请19亿元新增融资余额的提案报告》;

  会议同意公司向有业务合作的银行申请19亿元新增融资余额,利率原则上不超过同期银行基准利率,期限不超过三年。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提案报告》。

  聘任肖长青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肖长青先生简历:男,出生于1970年10月,中共党员,研究生,高级政工师、经济师。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东兴区支行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办公室(兼党委办公室)主任,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中兴支行行长,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综合管理部经理,中国工商银行泸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交通银行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四川省川投航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以上提案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为保障正常的周转资金的需要,向与公司有业务合作的银行申请合计约19亿元的新增融资余额,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未损害广大中小投资者权益。

  2. 公司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审议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聘任的规定。经审阅肖长青先生的个人简历,我们认为其教育背景、工作能力等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要求,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中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同意聘任肖长青先生为副总经理。

  3. 公司召集、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程序以及会议的审议、表决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各项提案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008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六次监事会通知于2019年3月12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各位监事。会议于2019年3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投票的监事5名,实际参加投票的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对以下提案报告进行了表决:

  (一)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向与公司有业务合作的银行申请19亿元新增融资余额审核意见的提案报告》;

  监事会认为:

  新增19亿元融资余额是根据公司实际需要,为保证公司资金正常运转做出的调整,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审议程序合法合规,未损害公司股东的合法权益。

  (二)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审核意见的提案报告》。

  监事会认为:

  1.公司董事会聘任副总经理时的提名、表决程序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经审阅相关履历资料,肖长青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 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