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17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8日收到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通城县城区河道生态治理PPP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公司已于2019年2月28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2019-010)。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通城县城区河道生态治理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HBCZ-18030948-182210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49,879.88万元,其中建设工程投资为32,390.25万元。本项目的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由项目公司股东按股权比例以货币共同出资。

  (四)投资回报率:7.59%

  (五)工程建安费下浮率:5.01%

  (六)经营性收入竞价比例:70.10%

  (七)项目授权主体:通城县人民政府

  (八)项目实施机构:通城县水利局

  公司与项目实施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项目实施机构未发生类似业务。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9,879.88万元,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