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 2019—08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巨化股份”)董事会于2019年3月8日召开董事会七届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公 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10 亿元,与相关出资人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临 2019—07号《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三次 (通讯方式)会议决议公告》。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次出资标的为新设公司,目前新公司尚未注册成立。本项出资,短期内尚不能产生经济效益。

  二、公司本次出资设立的公司为投资公司,不直接从事产品的生产经营。未来,最终的投资项目具有不确定性,且可能出现投资进度、质量达不到预期以及投资标的本身经营与财务上的风险等, 导致本次出资无法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三、公司本次投资为财务性投资。根据股东协议,本公司出资后,将持有新公司6.67%股权,且本公司仅有权向新公司委派1名董事,占全部董事席位的十一分之一。本公司将不会参与新公司的经营管理,也不具备对新公司的决策具有重大影响能力。存在对新公司实施控制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