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1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参与了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第一阶段年产2万吨锂电正极材料智能工厂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 一体化)项目的投标,根据招标单位于2019年3月5日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人。现将本次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招标单位: 当升科技(常州)新材料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第一阶段年产2万吨锂电正极材料智能工厂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 一体化)项目

  3、中标人: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常州市金坛区金城科技产业园内。

  (2)工程规模:项目总规模为建成年产 50,000 吨锂电正极材料生产线,建筑面积约 181,000 平方米;其中本期为建成年产 20,000 吨锂电正极材料生产线,新建生产厂房和附属用房约84,000平方米。

  (3)中标范围:本次招标是当升科技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第一阶段——年产20,000吨锂电正极材料智能工厂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EPC 一体化)。

  (4)中标价:人民币965,000,000.00元,具体价格以正式合同为准。

  (5)中标完工期:

  生产区:12个月。其中,2019年8月31日仓库一及厂房四具备设备进场条件;2019年12月31日项目具备投料试车条件。

  办公区:12个月。2020年9月30日办公区具备二次装修条件。

  二、本项目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

  1、公司将负责该项目从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产线安装验收、维保等全过程内容,体现了公司提供锂电材料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和承接重大项目的综合实力。该项目的实施将丰富公司锂电材料智慧工厂工程项目的设计和实施经验,有效提升公司在锂电材料设备研发,锂电材料智慧工厂EPC方面的综合能力,对公司项目业绩、经验积累、品牌提升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目前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