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19—020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和2018年12月28日分别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和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46亿元的闲置资金购买国债、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以上事项已经股东大会审议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投资限额内组织实施,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详见公司2018年12月13日和2018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方大炭素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1)和《方大炭素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89)。

  一、本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实施情况

  近日,公司子公司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以闲置资金3,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购买了“薪加薪16号”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子公司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理财基本情况

  (一)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二)产品编号:XJXCKJ6162

  (三)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四)理财成立日:2019年2月22日

  (五)理财到期日:2019年8月21日

  (六)理财期限:180天

  (七)存入金额:3,000万元

  (八)年化收益率:2.6%或4.25%

  二、对公司的影响

  在确保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合理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431,000万元。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