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9-010
债券代码:113510 债券简称:再升转债
转股代码:191510 转股简称:再升转股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再升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设立重庆复升冷鲜香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由公司认缴出资765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51%。详细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日披露的《再升科技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8)。合资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重庆复升冷鲜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2MA608YEC1L

  3.注册资本:1,500万元

  4.注册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空港东路9号1幢1层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成立日期:2019年02月19日

  7.法定代表人:赵俊平

  8.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机电设备;销售:车载冰箱。(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出资额、出资比例及出资方式

  ■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的需要。但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因市场情况变化等不确定性因素,导致合资公司业务达不到预期,从而影响公司预期收益实现的风险。对此,公司将在对风险因素充分认识的基础上,通过审慎运作和专业化管理等方式防范和降低风险,力求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