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退休离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05          证券简称:西昌电力       编号:临2019-004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退休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罗诚先生的退休离职申请。罗诚先生由于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罗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诚先生的退休离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公告日,罗诚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6,89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46%。退休后,罗诚先生将继续按照《公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相关承诺对其股份进行管理。

  罗诚先生任职期间,忠实诚信、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罗诚先生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