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19-011号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或“保荐机构”)发来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李锐先生拟近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公司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委派王吉祥先生自2019年3月1日起接替李锐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持续督导的相关职责和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谢丹先生、王吉祥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王吉祥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5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王吉祥先生简历

  王吉祥,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董事,保荐代表人。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获法律职业资格。曾经先后参与了韩建河山IPO、中恒集团非公开发行,瑞斯康达IPO、亚世光电IPO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