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37         证券简称:凯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2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海关联合发布的《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上海海关关于印发〈上海市第24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沪经信技(2019)72号,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第24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的肯定,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创新体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在公司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被认定为上海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