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注册资本及股权变更的公告

  经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核准(证监许可[2018]1863号),本公司进行增资及股权转让。公司注册资本由10,518万元增加至11,800万元,新增的注册资本由已有股东杨爱斌、宏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新增股东上海济通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购并已实缴。新增股东上海璞识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及上海润京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受让方,分别受让已有股东上海华石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4.99%和4.99%的股权。

  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的股东及持股比例变更如下:

  ■

  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已根据本次增资及股权转让情况进行了相应修改。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