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预中标中国移动天线集采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9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预中标中国移动天线集采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9年2月21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公布了《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窄带物联网天线(第一批次)和滤波器智能天线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标包一:窄带物联网天线(第一批次)”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计该项目采购框架金额约为2.60亿元(含税)。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窄带物联网天线(第一批次)和滤波器智能天线集中采购

  2、项目采购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3、预中标情况:公司为“标包一:窄带物联网天线(第一批次)”第一中标候选人

  4、中标份额:21.05%

  5、中标金额:根据招标的数量要求及公司的报价,2019年~2020年采购框架金额约为2.60亿元(含税),最终以实际采购订单为准。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借助5G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的快速崛起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公司坚持“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加大军民通信应用领域的拓展力度,持续加大5G和物联网天线等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投入,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提升公司在通信行业领域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是公司通信板块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2、此次中标,体现了公司在通信行业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技术优势,有利于公司加深与运营商的合作,提升公司窄带物联网天线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并且,中国移动是全球最领先的运营商之一,此次合作将为公司在全球市场的布局起到示范效应,公司将依托在通信行业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优势,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储备技术人才,在海内外移动通信市场拓展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3、本次拟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60亿元(含税),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7.14%,该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2019年~2020年营销总收入和净利润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4、采购单位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履约能力较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业务而对招标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结果仍处于公示期,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也尚未与招标人签署采购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0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路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

  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10%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可转换公司债券转换为股票的数额累计达到可转换公司债券开始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10%时,发行人应当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盛路转债” (代码:128041)转股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 2019年2月22日,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盛路转债”累计有592,220,400元转换成公司已发行的 A股股票(股票简称:盛路通信,代码:002446),转股股数累计为86,077,456股,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开始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762,110,260股的 11.29%,尚有407,779,600元存量的“盛路转债”,占“盛路转债”发行总量1,000,000,000 元的 40.78%。至此,公司总股本为848,187,716股。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