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         证券代码:002553             公告编号:2019-008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购买公司股票3,368,6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7%,成交均价为11.72元/股,成交总金额为39,494,252.02元,剩余资金留作备付资金。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即2016年3月4日至2018年3月3日。

  经2018年1月25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四次持有人会议和2018年2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19年3月3日。

  截至本公告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未出售任何股票。

  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2018年2月19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参与本次问卷调查的持有人共12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2029份,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50.73%;表决结果为同意12份,占参与持有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100%;反对0份,占参与持有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0%;弃权0份,占参与持有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0%。符合《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规定。

  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结果,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一年,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3月3日。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简称:南方轴承         证券代码:002553             公告编号:2019-009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下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授权委托1人;董事龙曦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书面授权委托董事许维南先生代表出席会议并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史建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表决了本次会议的各项议案,形成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至2020年3月3日结束。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发布的《2019-008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