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43 股票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19-009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回购注销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回购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用自有资金追加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股份用作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回购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注销手续,现就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情况披露如下:

  一、 回购股份的注销情况

  公司于2018年3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自2018年7月31日-2019年1月31日回购了30,936,101股公司流通股份,依据相关规定,自股份过户到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之日即失去其权利。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回购注销手续。

  二、 股份变动原因

  公司于2018年7月1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8年7月31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回购注销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并于2018年8月8日披露了《兔宝宝: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8-068)。

  截至2019年1月31日,公司已回购股份数量为30,936,101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84%,成交最高价为6.81元/股,成交最低价为4.95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6,972.83万元(含交易费用)。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额、股份结构相应发生变化。

  三、 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回购股份注销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805,692,103股减少至774,756,002股,具体如下:

  ■

  四、修改公司章程事项

  根据2018年7月31日公司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本次回购股份的相关事宜。公司将在相关授权范围内办理公司章程修改事宜,包括对公司章程中涉及注册资本金额、股本总额和股权结构的条款进行相应修改,并办理工商登记备案。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