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ST海投 公告编号:临2019-010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
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于2016年和2017年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5月3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二、股票停牌及暂停上市安排

  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历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26日、2019年2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07)、《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09)。

  四、其他提示说明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到1.5亿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9日发布的《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临2019-003)。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审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公司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