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9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被动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2月2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赛思”)之一致行动人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旺贸易”)发来的《关于被动减持股份的告知函》,内容如下:“经与光大证券确认,2月21日已通过二级市场完成减持2,044,400股,成交金额19,998,776.03元。同时,我方已函告光大证券应严格按照相关减持规则进行减持,并及时告知我方以便通知上市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另经公司查询,亿旺贸易于2018年1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800,000股,成交价格为9.86元,成交金额27,608,000元。

  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亿旺贸易所持公司股份均为二级市场买入。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普利赛思、亿旺贸易、熊基凯、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上述减持发生前,普利赛思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86,603,9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999%,其中亿旺贸易持有公司股份 20,923,709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7.2481%。

  上述减持发生后,普利赛思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81,759,5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3219%,其中亿旺贸易持有公司股份 16,079,309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5699%。

  自最近一次披露收购报告书起至本次减持后, 普利赛思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减少484.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81%。

  二、其它相关说明

  1、公司经征询亿旺贸易相关负责人,其未告知亿旺贸易是否还存在进一步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2、上述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亿旺贸易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承诺的情形。同时,如亿旺贸易质押的公司股票出现平仓风险,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亿旺贸易《关于被动减持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