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9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厦门惠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惠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惠椿投资”,截至本公告日惠椿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量37,231,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12%)关于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发生变更及相应工商变更完成的相关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惠椿投资本次工商变更的基本情况

  ■

  除上述事项变更外,惠椿投资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保持不变。本次工商变更后,惠椿投资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05119057XW

  名称:厦门惠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非法人商事主体【有限合伙企业】

  住所:厦门火炬高新区软件园曾厝垵北路1号1-303D单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王美云

  认缴出资额:肆佰肆拾玖万捌仟捌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11月13日

  合伙期限:自2012年11月13日至9999年12月30日

  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投资(不含吸收存款、发放贷款、证券、期货及其他金融业务)

  二、惠椿投资本次工商变更后对公司的影响

  惠椿投资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王美云女士由有限合伙人变更为普通合伙人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林松华先生由普通合伙人变更为有限合伙人,并不再继续担任惠椿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及不再执行惠椿投资合伙事务。鉴于林松华先生已不再担任惠椿投资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自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惠椿投资不再是林松华先生及厦门山坡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一致行动人。

  惠椿投资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林松华先生和王美云女士在惠椿投资持有的合伙份额不变。截至本公告日,林松华先生直接持有惠椿投资约68.4120%的合伙份额(惠椿投资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49.88万元,其中林松华先生认缴和实缴出资额均为人民币307.772万元)。王美云女士直接持有惠椿投资约2.0480%的合伙份额(惠椿投资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449.88万元,其中王美云女士认缴和实缴出资额均为人民币9.2135万元)。

  惠椿投资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惠椿投资将继续履行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做出的“股票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承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关于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股份的持股意向和减持意向承诺”;林松华先生将继续履行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告公书》及《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中关于其直接或间接持有股份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期限等相关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林松华先生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上述股份。

  惠椿投资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工商变更后其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02 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