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天马A引领OLED概念

  昨日,OLED概念股继续多股涨停,板块龙头深天马A放量涨停,全天成交22.28亿元,截至收盘,深天马A涨停板上还有7.19万手封单封住涨停。近六个交易日,深天马A有四个交易日涨停,累计上涨56.95%,成交额逐日放大,从2月11日成交的3.76亿元逐渐增大到2月18日的22.28亿元。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深天马A2月11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此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约4.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5%;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2月13日。

  对于深天马A,光大证券表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中小尺寸面板厂商,拥有技术积累、生产经验和客户资源等优势。公司在OLED等显示领域布局领先,在产能方面率先投建多条产线,在技术方面领先推出多种新型显示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吴玉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