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65        证券简称:科信技术        公告编号:2019-006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登志先生的通知,陈登志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了补充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9年2月15日收盘,陈登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277,4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3%。其所持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9,305,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5.41%,占公司总股本(截至2019年2月15日收盘,公司股本为208,000,000股)的4.47%。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300565        证券简称:科信技术         公告编号:2019-007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住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信息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君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科投资”)的通知,君科投资的住所由“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莲花一村社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南区)T2栋712”变更为“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金田路与福中路交接东南荣超经贸中心3110”。

  1、本次变更事项

  君科投资于近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变更信息如下:

  ■

  2、变更后登记信息

  除上述变更事项外,君科投资《营业执照》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改变,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深圳市君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9JHL0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金田路与福中路交接东南荣超经贸中心3110

  法定代表人:陈登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8月21日

  经营期限:2018年8月21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

  二、备查文件

  1、君科投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