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12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并经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拟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6个月内循环使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现金管理进行严格评估和控制风险,闲置自有资金拟购买期限单笔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投资产品。不用于其他证券投资,不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告编号:2018-027)。

  一、到期赎回的理财产品情况

  2018年11月16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1月1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75)。

  公司已于2019年2月15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01,945.21元。

  二、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见下表:

  ■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0元,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三、备查文件

  1、中国民生银行相关理财产品客户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