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琛:投资的核心是寻找最优质公司

  从业18年、管理基金11年,李琛是公募基金行业资深的基金经理。在她看来,“投资收益来源于企业价值本身。”因此,李琛一贯不博风口,不追热点,精选最优质的好公司,在企业价值被低估时买入,耐心等待企业价值回归的过程。由她管理的广发消费品精选业绩优异。Wind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末,广发消费品精选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117.61%,年化收益为12.61%,位列同类前10%。

  由李琛管理的广发稳健策略已于1月21日开始发行,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李琛表示,广发稳健策略将专注于精选最优质的好公司,将在长期稳定增长的消费类、医药行业,以及代表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创新型行业中寻找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