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1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29日以通讯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苏维锋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范贵福先生、王晓湘女士因公务无法抵达现场参加会议,采取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行为规范〉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行为规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通过。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建设公司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的议案》。

  为建立稳定的办公和研发场所,提升管理效率和公司形象,公司拟投资不超过人民币 22,000万元在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园区建设公司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的公告》(编号:2019-002)。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公告编号:2019-002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建设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项目:公司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建设

  ●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2,000万元

  一、投资概述

  为建立稳定的办公和研发场所,提升管理效率和公司形象,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1月4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公司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的议案》。公司拟投资不超过人民币 22,000万元(包括竞购土地使用权的金额)建设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以下简称“项目”),建设地点在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园区。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 项目名称: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建设

  (二) 实施主体: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三) 项目实施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园区,占地面积约10044平方米,具体以取得的土地使用证为准。

  (四) 投资估算:本项目总投入预计不超过人民币 22,000万元(含竞购土地使用权的金额)。

  (五) 建设规模:预计总建筑面积为440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预计为28120平方米,包括总部研发用房、办公用房,地下建筑面积预计为 15900平方米,具体数据以最终的设计方案为准。

  (六) 项目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七) 其他:项目建设期3.5年。

  三、项目实施的意义及必要性

  公司投资本项目,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有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本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满足公司及下属分、子公司办公运营和研发的需要,加强公司对下属各分、子公司的管理以及公司内部联系,提升公司形象和管理效率。

  移动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公司一项优质的固定资产,公司固定资产比例将大幅上升,能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对提升公司整体形象与市场竞争力,保持公司长期稳定发展都具有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四、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 本次投资涉及的项目用地尚未取得,若公司最终未能依法取得项目用地的土地使用权,将影响此项目的正常进展,公司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通过政府土地招拍挂公开程序竞价获得。

  (二) 项目建设还涉及环保、规划、建设施工等需获得有关部门批复的事项。项目建设过程中也会受到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方面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公司将加强相关内部控制,完善建设流程,督促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三) 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给公司带来一定的资金压力,公司将合理规划公司经营及投资资金预算,按照项目实施周期逐步投入,减轻资金压力。

  (四) 本项目投资金额、建设面积等均为预估数,具体数额以后续实际情况为准,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3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董事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海涛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222,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556%;公司董事濮澍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77,7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444%;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朱劲龙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8,8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22%。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司于2018年9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自2018年10月9日至 2019 年4月4日期间,吴海涛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5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88%),濮澍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44,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11%),朱劲龙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5%)。截至本公告日,吴海涛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濮澍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4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446%;朱劲龙先生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9%。吴海涛先生、濮澍先生和朱劲龙先生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均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上述持股数量包括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持续性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吴海涛先生、濮澍先生和朱劲龙先生将根据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决定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减持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