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2018-093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业务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DFG Pictures Inc.(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梦幻工厂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DFG公司”)分别与Big Box Entertainment LLC(以下简称“BBE公司”)、Green Key Corporation(以下简称“GKC公司”)就DFG公司的三部剧目《Malibu Beats》、《1st and Ten》和《ComConvict》的一切相关权利的转让签订了两份业务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600万美元和780万美元。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风险提示: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但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相关内部制度的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近日,公司境外子公司DFG公司和BBE公司就剧目《Malibu Beats》和《1st and Ten》的一切相关权利的转让签订了业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600万美元。

  公司境外子公司DFG公司和GKC公司就剧目《ComConvict》的一切相关权利的转让签订了业务合同,合同金额为780万美元。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Big Box Entertainment LLC

  2、Green Key Corporation

  上述公司及其关联方与梦舟股份及其关联方之间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Malibu Beats》和《1st and Ten》转让协议

  1、先决条件

  BBE公司在本协议下的义务取决于以下内容:

  (a)执行协议及相关文件。BBE公司收到本协议的完整执行副本,简式版权转让和所附的作者证书;

  (b)产权链。BBE公司批准知识产权所依据的所有材料的所有权和版权状态,并收到执行文件(形式和内容令BBE公司满意),向BBE公司传达对此类材料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

  2、交易对价

  作为根据本协议向BBE公司授予权利的全部代价以及转让人根据本协议作出的所有承诺、陈述和保证,公司BBE公司应向公司支付16,000,000.00美元(“购买价”),其中:

  800,000美元应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支付;

  800,000美元应在收到产权链后支付;

  5,600,000美元应在摄制完成后支付;

  5,600,000美元应在电影定剪完成后支付;

  3,200,000美元应在交付所有素材后支付。

  3、争议解决

  双方同意,除非任何适用的公会集体谈判协议另有要求,否则任何时间产生的任何和所有争议均应根据美国仲裁商业仲裁规则通过具有约束力的仲裁来确定。

  (二)《ComConvict》转让协议

  1、先决条件

  GKC公司在本协议下的义务取决于以下内容:

  (a)执行协议及相关文件。GKC公司收到本协议的完整执行副本,简式版权转让和所附的作者证书;

  (b)产权链。GKC公司批准知识产权所依据的所有材料的所有权和版权状态,并收到执行文件(形式和内容令GKC公司满意),向GKC公司传达对此类材料的所有权利,所有权和利益。

  2、交易对价

  作为根据本协议向GKC公司授予权利的全部代价以及转让人根据本协议作出的所有承诺、陈述和保证,GKC公司应向转让人支付7,800,000美元,其中:

  390,000美元 应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支付;

  390,000美元应在交付预告片后支付;

  2,730,000美元应在摄制完成后支付;

  2,730,000美元应在电影最终定剪后支付;

  1,560,000美元应在交付所有素材后支付。

  3、争议解决

  双方同意,除非任何适用的公会集体谈判协议另有要求,否则任何时间产生的任何和所有争议均应根据美国仲裁商业仲裁规则通过具有约束力的仲裁来确定。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的签订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2、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

  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支付方式、违约责任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但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Malibu Beats》和《1st and Ten》转让协议

  2.《ComConvict》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