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8 证券简称:高乐股份 公告编号:2018-068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
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的公告

  ■

  特别提示:

  1、该合同已就违约责任、解决合同纠纷方式等事项进行了规定,由于合同履行受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仍存在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并增强高乐教育在广东地区的市场竞争优势,为持续拓展互联网+智慧教育项目、开展增值服务及教育培训打下坚实基础,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子公司中标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6),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广东高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乐教育”)在汕头市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信息化项目招标采购中的中标情况。

  2018年12月14日,高乐教育与汕头市潮南区教育局签订了《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合同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采购方:汕头市潮南区教育局

  汕头市潮南区教育局隶属于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政府,为政府机构。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采购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未与其发生业务往来。上述交易对方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 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二、合同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信息化项目。

  2、项目采购货物内容:“互联网+智慧教育”云平台及云计算中心设备、“互联网+智慧教育”云平台智能化设施设备、“互联网+智慧教育”教学专网等一批产品以及“互联网+智慧教育”运营服务。

  3、合同金额:人民币138,588,040.00元。

  4、交货期:截至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施工。

  5、合同对设备要求、付款方式、安装与调试、验收、违约责任与赔偿损失、争议的解决等细节均进行了约定。

  6、合同生效:合同于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签订该合同,是公司互联网+智慧教育业务技术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扩大全资子公司高乐教育的业务版图和用户群体规模,巩固并增强在广东地区的市场竞争优势,为持续拓展互联网+智慧教育项目、开展增值服务及教育培训打下坚实基础。

  2、本次高乐教育签订的合同为日常经营性合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形成业务依赖。

  3、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四、风险提示

  虽然该合同已就违约责任和解决合同纠纷方式等事项进行了规定,但由于合同履行受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仍存在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五、 备查文件

  《潮南区“互联网+智慧教育”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合同书》

  特此公告。

  

  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