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
证监会核发
郑州银行IPO批文

  

  近日,证监会核准了郑州银行首发申请。该行及其承销商招商证券将与深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该行将成为首家A+H股中小银行。除郑州银行外,过去三个月还有长沙银行、紫金农商行过会。6月底以来,又有浙商银行、青岛农商行、厦门农商行、浙江瑞丰银行先后加入“预披露更新”队伍。

  点评:尽管当前市场环境下银行股估值承压,但上市融资仍是银行扩充资本金募集渠道的重要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