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8-033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18年7月27日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

  2.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8年7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3人。

  4.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天文先生、李雪飞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副总裁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公司副总裁候选人的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副总裁候选人王天文先生、李雪飞先生符合《公司法》、《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条件,并已经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亦没有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三)同意聘任王天文先生、李雪飞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本议案。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王天文先生、李雪飞先生简历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附件:王天文先生、李雪飞先生简历

  王天文先生,196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延吉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稽核审计部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稽核审计部总经理。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东证融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王天文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副总裁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行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雪飞先生,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曾任吉林建设开发集团公司党委文书;吉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职员;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同志街营业部(原银河证券长春同志街营业部、原亚洲证券长春同志街营业部)交易部经理、总经理助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自由大路证券营业部、同志街第三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营销管理部、客户服务部总经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东证融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经纪业务发展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融产品部总经理,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李雪飞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副总裁的情形,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行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