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8-047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
完成减资及工商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关于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减资暨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粤传媒”)于2018年4月18日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钟华强先生、周志伟先生回避表决)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减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参股公司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财经报业”)及其股东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财经传媒”)、北京青年报社共同签署《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减资协议》(以下简称“减资协议”)。

  根据《减资协议》的约定,第一财经报业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5,000万元减少至7,500万元,粤传媒持有第一财经报业出资额3,750万元和北京青年报社持有第一财经报业出资额3,750万元将一次性全额从第一财经报业退出。本次减资完成后,第一财经传媒将成为第一财经报业的单一股东,持有第一财经报业100%股权。第一财经报业将于其办理完成公司减资工商登记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向粤传媒支付对价人民币6,600.00万元。该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2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18-016)、《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减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8-023)等相关公告。

  二、 关于第一财经报业减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已收到第一财经报业的通知,第一财经报业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8年7月30日,第一财经报业已按照《减资协议》的约定将交易对价人民币6,600.00万元支付到公司的指定账户。

  工商变更完成后,第一财经报业基本信息如下:

  (一) 公司名称: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

  (二)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67811306248

  (三)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四) 住所: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466号12?12楼

  (五) 法定代表人:李蓉

  (六) 注册资本:人民币7,500万元整

  (七) 成立日期:2005年9月29日

  (八) 营业期限:2005年9月29日至不约定期限

  (九) 经营范围:《第一财经日报》批发、零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网络技术开发、设计、维护,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服务,新闻出版技术开发,纸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十) 股东: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第一财经报业减资事项所涉及的有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交易价款支付已全部办理完毕。

  三、 备查文件

  (一) 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二) 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子回执。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