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8-029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闻传媒,证券代码:000793)自2018年2月1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核实及论证,上述事项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2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经公司2018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原则上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以下公告: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以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商务谈判等工作尚未完成。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