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5:30-16:30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年4月10日披露了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公司2017年度拟分配的现金红利金额与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之比低于30%,现就主要原因补充说明如下:

 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被动件(包括电阻、电容、电感等)、结构器件、分立器件和IC等半导体产品的分销业务。

 公司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领域,由于半导体产品受到技术升级、市场格局、应用领域等因素影响,整个半导体行业具有周期性波动的特点。随着半导体产品研发周期的不断缩短和技术革新的不断加快,新技术、新工艺在半导体产品中的应用更加迅速,公司为了适应市场技术革新节奏需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

 公司电子元器件代理及销售领域,由于下游消费电子市场需求量较大,部分产品市场产能紧张,为保证市场占有率及客户需求,公司需要进一步加大备货,导致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出金额不断加大。

 目前,公司发展处于成长期,未来公司发展需求仍需继续投入更多的资金。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及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决定通过网络在线互动的方式召开2017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 召开时间:2018年4月23日下午15:30-16:30

 2、 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网址:http://sns.sseinfo.com)

 3、 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马剑秋先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贾渊先生将参加本次说明会。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前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并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反馈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15:30-16:30直接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直接与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互动沟通交流。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公司证券投资部

 电话:021-50805043

 传真:021-50152760

 电子邮箱:stock@sh-willsemi.com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