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18-017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根据《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董事1名,职工代表董事由公司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2人,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公司已召开工会主席联席会议,会议选举王禹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陶永庆先生、李江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相关人员简历请详见本公告附件。

 上述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2、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王禹先生简历

 王禹,男,汉族,江苏滨海人,1963年4月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历任水电十一局局团委副书记,设备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小浪底施工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印尼雅蒂鲁霍项目部书记等职务;1997年1月至2006年2月历任水电十一局工会主席、副局长;2006年2月至2011年2月任水电十一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副总经理);2011年2月至2012年3月任中国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2012年3月至2014年2月任中国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党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主任,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2016年5月起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

 

 附件: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陶永庆先生简历

 陶永庆,男,汉族,湖北钟祥人,1964年9月生,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工。1986年7月至2011年11月期间历任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公司设计部室主任、副设总、项目副经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协会筹备组副组长,北京龙熙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部门正职级)、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兼战略管理处处长等职务。2011年11月至2014年2月历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主任,水电顾问集团工会副主席(部门正职级)、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兼战略管理处处长,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主任等职务。2014年2月至2017年3月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主任(主任级)。2017年3月至今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主任。

 

 李江波同志简历

 李江波,男,汉族,湖南冷水江人,1965年7月出生,1983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具备律师资格,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历任水电八局办公室秘书,团委副书记、书记,团委书记兼局办公室副主任,局政研室(法律事务处)主任等职务。2003年9月至2010年3月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主任,2010年3月至2012年4月任中国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主任,2012年4月至2014年2月任中国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主任。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副主任(主任级),2016年5月至今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与风险管理部主任。

 证券代码:601669 证券简称:601669 公告编号:2018-016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3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A座703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经半数以上董事推举,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晏志勇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独立董事茆庆国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 董事会秘书丁永泉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 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颜羽、李丽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上述两位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并依法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

 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