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8-008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于2018年3月23日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3月1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郭春林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吉林磐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般若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般若药业”) 向吉林磐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磐石农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12,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二年,贷款方式为担保,具体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 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吉林农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卫星广场支行申请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草还丹药业”) 向吉林农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卫星广场支行(以下简称:“农安农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贷款方式为担保,具体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上述担保事项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分别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4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8-009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别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8年3月23日,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吉林磐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吉林农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卫星广场支行申请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分别为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般若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般若药业”)向吉林磐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磐石农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12,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公司分别为全资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草还丹药业”)向吉林农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卫星广场支行(以下简称:“农安农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为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上述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并且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吉林紫鑫般若药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6月28日

 住所:磐石经济开发区西点大街

 法定代表人:贺玉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制造、销售;中草药收购;农副土特产品、人参收购及初加工、销售;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100%

 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400,773,619.00元,负债总额177,925,578.29元,净资产总额为222,848,040.71元。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03,819.06元,净利润-11,676,274.93元。

 2、被担保人名称: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2年02月08日

 住所:敦化市经济开发区宏大路999号

 法定代表人:刘晓歆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中成药、中药材、化学药品制剂加工销售(按药品生产许可证批准生产的项目生产经营)、食品加工(凭许可证经营)销售、酒精、白酒及饮料酒制造(按酒类生产许可证批准的项目范围生产经营)、针织品加工、广告业、种养殖业、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 100%

 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932,421,228.88元,负债总额308,457,641.56元,净资产总额为623,963,587.32元。2016年年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64,086.54元,净利润-22,231,842.32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根据公司与磐石农商行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为般若药业向磐石农商行申请不超过12,5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根据公司与农安农商行签订的保证合同,公司为草还丹药业向农安农商行申请不超过6,000万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间为此笔贷款发放之日起至贷款本息结清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般若药业、草还丹药业申请贷款主要是为满足其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般若药业、草还丹药业财务状况稳定,经营前景良好,公司分别持有般若药业、草还丹药业100%的股权,对其日常经营有绝对控制权,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对其提供担保是合理的,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46,100.00万元,全部为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占2016年年度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43.46%,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