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新蓝筹

 工银瑞信新蓝筹

 产品特征

 工银瑞信新蓝筹(001651)是工银瑞信基金旗下的一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6日,最新规模为4.0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王筱苓。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债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20%。

 

 

 历史业绩稳定优秀: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该基金共获得41.9%的收益,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的收益。该基金在每一自然年度均为投资者带来正收益,业绩排名靠前,体现该基金在不同市场情况下稳定优秀的投资能力。

 聚焦新蓝筹主题,把握投资机会:基金从经济增长的长期规律出发,结合我国最新的经济发展战略和经济结构调整方向,以“新蓝筹”资本增值型投资为主导。该基金对“新蓝筹”主题的定义是:行业发展状况良好,企业处于成长阶段或成熟阶段的早期;企业盈利能力较强;在管理制度、产品开发、技术进步方面具有相当的核心竞争优势;已实施改革方案,或具有改革预期的传统蓝筹公司。充分把握相应的主题投资机会,为投资者获取稳健回报。

 定性定量相结合,精选优质个股:工银瑞信新蓝筹基金在充足的宏观形势判断和策略分析的基础上,采用动态调整策略,适当调整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同时采取自下而上的价值型投资策略,通过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公司的竞争优势、治理结构、盈利模式等因素进行评估,结合反映上市公司质量和增长潜力的各类指标,精选“新蓝筹”主题的优质个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